沒有永遠的賽鴿贏家」愛鴿如子是致勝秘訣

 老勢山系稀有種鴿,僅和有自己使翔的鴿友結緣,恕不售予,非自己參賽的愛鴿人。

14-135

C14-460135右翅 C14-460135左翅 

真正的老勢山系,是惡劣天候的常勝鴿系,他們可以改變您的一生,機會難得最值得擁有的實力好鴿。 您養的勢山系又稱細川系,若惡劣天候下比賽均無入賞紀錄。請勿把牠們當做寶,最誠懇的建議,請立即全部淘汰另覓良鴿才有致勝的可能呀!

法國、西翁鴿舍,原舍種鴿來台後作出的下代,是公認最好的打底種鴿。您的種鴿群若在長時間飛翔上無法勝任。西翁系是值得您信賴的長距離鴿,牠可以改良您的種鴿群,達到飛翔7至8小時以上的耐翔力。

來自凡布利安娜本舍的原舍種鴿,超級大銘鴿"幼牛"直系、"金母"直孫女、"閃電"直孫群、來台後作出的下代,在燠熱天候中比賽成績常常名列前茅是夏、秋兩季的常勝軍值得您擁有。

來自荷蘭、羅門鴿舍的紅詹森系,是黃金配對"戰鬥機"×"紅蝴蝶"的直孫、來台後作出的下代,在燠熱或涼泠天候中比賽,飛速特別快,常常飛出超速的傲人成績,是改良提升賽鴿速度的優秀種鴿。

我作育種鴿的經驗:「近親作出最高只能維持現狀,雜交作出可創造出無限的未來,有可能作出超級種鴿。」

 服務專線電話:05-6333896。 免費通話 LineID:0933422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