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名鴿數位攝影專業工作室

本攝影專業工作室,階段性任務已完成。近20年來從1997年至2016年9月20日,承蒙賽鴿同好,惠顧賜教,萬分感謝,即日起不再外出攝影,只服務親自到本工作室的鴿友,尚請見諒是幸。

個人為了研究賽鴿,不惜重資,是台灣最先將數位相機,應用在商業化的賽鴿攝影。透過數位相機的拍照,可以將數位檔,傳送到專業的工作電腦平台,經數百倍的再解析,所看到的影像絕非用肉眼看得到的。我將海翔記錄鴿,細分為1.毛質2.肌肉結構3.骨骼結構4.翅膀長短5.翼幅寬窄6.眼睛結構等。再經標準作業程序(SOP),取樣、分析、比對、模擬、判讀等。我用了54年(1963年至2016年)研究賽鴿,更用了自1997年至2016年,將近20年的漫長歲月,去研究為什麼同樣條件下教養的賽鴿,只有少數可以入賞贏得大奬呢?其中大多數都是輸呢?。

研究發現賽鴿真正輸贏的原因,在於鴿子智慧的低或高,也就是鴿子的智慧決定賽鴿的輸或贏。我在美麗的和平使者文中提到,以目前人類的智慧,還是無法看出一隻鴿子的智慧有多高,我認為鴿子的最高價值在於「智慧」。智慧可以決定賽鴿競翔之成敗,智慧更可以決定個人、家族、國家興衰。我的推論經過20年鴿眼深入的研究,時至今日,已經突破如何判的問題了,並已得到結論了。1.賽鴿的智慧確定寫在鴿眼內。2.確實可以從鴿眼,判讀出鴿子智的高低。

假設可以鴿眼判讀出,牠的智慧有多高,在正常飼養、訓練,無生病狀況下,參加競翔入賞機率,可高達50%以上的理論是正確的話。試問、賽鴿同好們?你們還需要用到連鎖插組嗎?(連鎖插組是用金錢的量,提高多重入賞機率),愛鴿人從今以後你們不必花大把的寃枉錢了!。

以上假設若為真,同以上理論,世界上所有動物的智慧,也是寫在眼睛內。若將此理論運用到人類眼睛的研究,判讀出人類智慧的高或低,就可因材施教了。這種史無前例的新理論,以後必定會在多方研究人員中得到明證。祈望對此優生學理論有興趣研究的愛好者,共同努力去研究此新理論為人類謀取幸福。

傳統攝影與數位攝影 

SIGMA-SD1單眼數位相機試拍影像

真正的老勢山系,牠們憑藉著很高的智慧,在惡劣的天候下競翔,常常脫穎而出獲得大奬,他們可以改變您的一生。

T05-030398右翅

T05-030398左翅

        

店址: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41號 

網址 http://www.light-loft.idv.tw/photo123pigeon.html

行動電話:0933422727  LineID 0933422727